跳到主要內容

賽會花絮

Facebook LINE Plurk Twitter

111年全中運軟式網球資格賽「團體賽」戰況激烈加油聲量熱鬧滾滾

活動日期 2022-03-19
今(19)日上午,賽事準時於八時三十分正式開打,各組團體賽事第一階段勝部區的決賽,以取得八強的門票,隨即進行第二階段的敗部復活賽,以爭取另外四張的八強門票。早上一開戰,場間八個場地熱鬧滾滾,各校啦啦隊加油聲彼起彼落,連在場上的選手一得分都高聲呼喊,提振士氣,失分的隊伍亦能相互打氣,重新再起,充份表現出運動員的風範。花蓮縣鳳林國中一早第一場也與雲林縣斗六國中爭取八強的第一張門票,競賽過程非常激烈,彼此不相上下,花蓮縣鳳林國中羅崇禧校長也親至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比賽結果,花蓮縣鳳林國中最終雖不敵來自雲林縣的斗六國中團隊,但花蓮縣鳳林國中羅崇禧校長也即時重整團隊士氣,集中精神,預備第二階段「敗部復活賽」爭取八強門票。團體賽確定進入前八強之隊伍,分別是國女組的台南市後壁國中、花蓮縣宜昌國中、雲林縣斗六國中;高男組的台南市南寧高中、雲林縣斗六高中、台中市興大附農、嘉義縣永慶高中;高女組的台中市忠明高中、高雄市三民高中、雲林縣斗六高中、台南市後壁高中、高雄市鳳山商工、台北市大直高中及高雄市旗美高中等隊伍。其餘各組的八強門票在第二階段的敗部復活賽中抽籤後力求爭取中。
今(19)日的各種的賽事,國女組花蓮縣宜昌國中表現非常顯眼,與台南市的西港國中力拼三局,以二比一勝出奪得一張八強門票;擔任教練的龐乃仁教練表示,花蓮縣宜昌國中女子軟網隊在陳玉明校長及家長會團隊的支持下,近年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本次全中運能有如此的表現,應歸功於選手們堅持永不放棄、團隊合作的意志,期待在4月份的會內賽能有更卓越的表現,讓獎牌留在花蓮。此外,高男組團體賽中台南市後壁高中及雲林縣斗六高中兩所傳統網球名校的戰況最為激烈,花了二小時的時間才分出勝負,由雲林縣斗六高中以二比一進入八強賽,而後壁高中也表示將在第二階段的敗部復活的賽程中,急流往上力爭贏得八強賽門票。
中午時刻,花蓮縣政府秘書長饒忠,由教育處體健科徐蔚文科長陪同前來會場除了對現場裁判及工作人員表示敬意與謝意外,還親至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洄瀾逐夢,競在花蓮」,111年全中運軟式網球資格賽相關賽程、參賽隊伍選手精彩影音紀錄及成績,請上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CompNews/Index.php查詢。


發布日期:2022-03-19
發布單位:新聞組
點閱次數:311


  • 111全中運執委會
  • 電話:03-8560237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12:00 到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251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