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會標誌

Facebook LINE Plurk Twitter
大會標誌
  • 設計理念
    中華民國全中運於2022年盛大舉辦於「太陽的故鄉 — 花蓮」,以「光」為標誌主軸。透過花蓮縣徽代表多民族的光點轉化爲聖火燃燒的火光、選手全力以赴的奔放、追逐榮耀的光輝以及花蓮盛陽的光彩,凝聚全國民眾齊聚花蓮。而標誌下方由原先縣徽的領航鯨變成全中運的火炬手把,賦予111( 中華民國111 年) 的意象,呈現111年全中運在花蓮,讓這道生生不息的火光,引領選手展現其獨特生命光彩與活力、領航花蓮走向國際。
大會標語
設計理念
2022年全中運以「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inspire your power!」為主題,全國優秀青年健將齊聚『花蓮/ 洄瀾』進行一連串熱血的『競』賽,而青年們踏上這塊原始且充滿能量的花蓮土地時,盡情揮灑汗水,煥發無限的活力與熱情,在陽光下釋放青春的力與美,帶來無比的朝氣,展現絕佳活力的運動精神,迎接全國民眾至花蓮觀賞全中運盛事,從全方位角度,感受花蓮在地能量與美好,體驗繽紛、健康、活力、光彩的逐夢城市,打造專屬花蓮的視覺設計,延伸一連串的規劃與行銷,盛大亮相,為當地創造嶄新商機,活絡地方特色經濟,為賽事增添光彩,選手們追逐夢想、角逐榮光,將花蓮魅力發揚光大,有效帶動地方城市觀光。




  • 111全中運執委會
  • 電話:03-8560237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12:00 到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251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