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賽會花絮

Facebook LINE Plurk Twitter

軟式網球專訪花蓮縣鳳林國中羅崇禧校長及陳湘升教練

活動日期 2022-03-18
花蓮縣鳳林國中陳湘升教練說來鳳林地區五、六年了,應聘於鳳林國中、鳳仁國小、北林國小、大榮國小、長橋國小等學校,對這次111年全中運軟式網球資格賽鳳林國中雙打(江宸熙、鄒承毅)、單打(曾子名)都有進入前八強的成績感到滿意,也將在4月17日至20日參加會內決賽。

鳳林國中羅崇禧校長表示軟式網球正式比賽場地可分為硬地(有各種不同材質,如壓克力球面)與戶外場地,戶外場地(如:草地、紅土)。軟式網球是亞運奪金項目,單打、雙打、團體、男女混合雙打。鳳林國中從以前就是推動軟式網球運動,於民國109年屏東全中運拿到金牌,鳳林國中以社團方式經營,與西部專業體育班方式較不同,人力、資源較少,訓練強度也不同,能夠打敗西部學校獲得金牌十分不容易。

111年全中運相關賽程、參賽隊伍選手精彩影音紀錄及成績,請上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CompNews/Index.php查詢。

發布日期:2022-03-22
發布單位:新聞組
點閱次數:377


  • 111全中運執委會
  • 電話:03-8560237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12:00 到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251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