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賽會花絮

Facebook LINE Plurk Twitter

資格賽順利比賽 花蓮縣長徐榛蔚巡視場館慰勉裁判及工作人員

活動日期 2022-03-14
全中運球類資格賽木球、桌球、羽球、網球自3月9日起在各場館激烈開打,而木球、桌球資格賽已圓滿落幕,軟式網球資格賽則在3月17日至20日在縣立網球場較勁。木球、桌球資格賽成績都已出爐,晉級選手及隊伍將於4月16日參加全中運會內正式賽,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秘書長饒忠今(14)日一早至各場館巡視,為選手、教練加油打氣,並慰勉辛苦的裁判及工作人員。
昨(13)日桌球資格賽已比賽結束,晉級選手及隊伍將於4月17日至21日再戰花蓮,進行桌球會內賽,相關進入會內賽名單請參閱111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https://111sport.hlc.edu.tw/Module/CompNews/Index.php
111年全中運桌球資格賽在縣長徐榛蔚多次前往視察、體育會汪錦德理事長及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徐榮鴻主委的齊心協力、攜手努力下,獲得參賽選手、教練及民眾來自各方的肯定,比賽過程順利特別是寬敞的場地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期待4月17日至21日再戰花蓮進行桌球會內賽。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球類資格賽從3月9日開打,雖然疫情趨緩但防疫工作絲毫未減,工作人員小心翼翼,一一過濾所有入館人員,雖然造成些許不便,但現場選手表示合理也願意配合,讓整場比賽多了份安全感。本次比賽來自全國各縣市國高中桌球好手,分為高男(女)單打、高男(女)雙打、高男(女)團體、國男(女)單打、國男(女)雙打、國男(女)團體,值得一提的本次比賽因奧運混雙林昀儒及鄭怡靜榮獲銅牌,故本次比賽增加高中混雙及國中混雙,讓未來繼續爭取混雙獎牌提前準備。
裁判長鍾莉娟表示歡迎大家來到花蓮參加比賽,比賽過程相當精采、高潮迭起,其中不乏本縣桌球好手,近年來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致力於基層扎根,與鑄強國小合辦桌球繁星計畫班,班內小選手不負眾望於110年當選桌球少年國手,早上送孩子到鑄強、晚上接孩子到花蓮桌球訓練站,其中包含交通、晚餐、甚至課業輔導一應俱全,名符其實花蓮桌球國手搖籃。目前國中階段銜接有美崙國中,未來規劃花蓮中學作為第三級桌球基地,期待不久將來花蓮孩子也能躍昇國際舞台為花蓮爭光。


發布日期:2022-03-14
發布單位:新聞組
點閱次數:282


  • 111全中運執委會
  • 電話:03-8560237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12:00 到 下午13:30至17:30
  • 瀏覽人數:2512997